首頁 > 校園新聞
出《ECO價》遇見新戀人 廣告系畢籌小組邀您來殺價
文/李渼詩  2010/11/25列印
家中堆放塵封許久的物品想要丟棄卻又覺得不捨的困擾嗎?您有想要買東西卻又不想花大錢的困擾嗎?最好的方法就是快來搭上廣告系畢業展『爭ECO氣』的系列活動「ECO價」拍賣市集。
11月29日(一)至12月3日(五)每日早上十時至下午四時,將在文大校園內百花池舉行為期一周的拍賣市集「ECO價」活動,活動期間有得吃又有得玩還有表演可以看,另外更與省話一哥蕭敬騰所代言的Diva Life巧克力合作,提供同學表達心意傳情的機會。

廣告學系第22屆畢業展籌備組公關林佳燕說,「ECO價」的意思就是用最低的價格、最合理的方式、最環保的手段大大滿足你的心,歡迎大家揪團一起來玩!此外,她提到除現場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動外,還有更好康的活動,就是攜帶紙袋到廣告系系辦捐贈予「紙袋&二手商品募集小組」,只要提供紙袋我們就送您「ECO價」折價卷,一個紙袋抵一圓,捐越多省越多!

「ECO價」拍賣市集活動包含校園宣傳造勢『ECO氣,秀出去』、套衣服比賽『ECO氣,套上去』、估價比賽『ECO氣,標下去』、擲骰子遊戲『ECO氣,賭下去』、福袋大拍賣『ECO氣,塞進去』。想要知道更多詳情請上facebook關鍵字「爭ECO氣」。


點閱人次: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