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第26屆師生聯合創作展 FM舞.26
文/李渼詩  2010/11/30列印
由舞蹈系四位老師盧志明、顏翠珍、魏沛霖、何郁玟帶領畢業班學生舞出淋漓盡致的肢體藝術。畢業班九位學生王乙航、閻少航、黃聖芬、陳思蓉、許晴茹、張雅竹、李雅筑、葉于寧、鍾長宏將透過肢體語彙導入舞蹈意涵與張力,以《FM舞.26》為名,將於今年12月8日晚上19時30分在台北國立國父紀念館展現四年所學,並將此份成果與社會大眾分享。
今年師生聯合創作展整場演出包括現代舞、芭蕾舞、中國舞,每齣舞碼皆具不同風格、充滿個人色彩。盧志明老師所編創的《刀槍對陣》利用刀與槍對打套路,展現出傳統舞蹈的力與美。顏翠珍老師的《月之虹》透過肢體堆疊與隊形變化,展現風之足跡月之光影。

何郁玟老所編創的《邊緣城市》嚴謹的態度,搭上俐落的肢體,展現身體無止盡的張力。魏沛霖老師所編創的《起飛》是一首充滿當代風格的芭蕾小品,雖然是以古典芭蕾技巧為素材,但是整首舞作充滿愉悅、明亮的風格。

九位學生們更以年輕的生命歌頌大地、反映心靈感觸,透過這分對理想的追求,編創成精湛的舞作,期待能為舞蹈帶來新的視覺饗宴,竭誠地歡迎的您蒞臨指導!


點閱人次: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