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曉峰紀念館前歡樂的笑聲 畢業生留下燦爛的一刻
文/楊旻錦 攝影/楊旻錦 2010/12/2列印
應屆大四及研究所畢業生、博士生,近日穿著學位服於曉峰紀念館前留下美好的回憶。站在畢業生面前那個活力又有趣的攝影大哥就是製造場上笑聲不斷的幕後大功臣。熱情攝影大哥賴桑已經服務7屆文大畢業生了,敬業的他依然以他搞笑豐富的肢體語言及愉快有精神的聲音逗的畢業生笑開懷。學生會將周邊拉起封鎖線,請各位同學配合學生會的工作人員,以免闖入別人的回憶。
資傳4A準畢業生黃同學表示,文大的天氣非常不穩定,很少有太陽露臉的機會,直接影響到自己的心情,但是看到攝影師的熱情與活力,與他的互動下不知不覺縮減了與攝影師間的距離感,而能自然而然發自內心的笑出來。

有同學表示,雖然畢業典禮還很久,但穿上學士服拍照,己經感受到今天就要畢業的興奮,但是可能因為畢業季節還沒到的關係,很多大四生尚未有畢業的準備,姍姍來遲的情況其實很普遍。

畢服會表示,每年在拍團照時,最常發生的事就是同學遲到,往往使得後面班級拍照流程延誤;另外同學們大概是因為大四課較少,難得可以利用拍團照時相聚,所以大多會自備相機,補捉彼此穿學士服的照片,這會使得場面混亂,同學忙著跟好朋友合照,負責人總得費盡心力才能讓同學就定位,因此希望今年應屆畢業生能夠配合畢服會的指揮,讓拍照流程順暢進行,尤其提醒同學千萬不要遲到,拍照時間每班只有二十分鐘,皆得穿著白襯衫提早三十分鐘到場,發放學士服、學士帽和領巾。

點閱人次: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