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0交流音樂會 本校與廈門大學聯合主辦音樂盛會
文/李渼詩  2010/12/16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藝術學院與廈門大學藝術學院兩校「2010交流音樂會」,將於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下午3時將在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大孝館柏英廳演出,以音樂之盛會,迎接兩岸藝文新世紀。
本校與廈門大學聯合舉辦之音樂會,由雙方共同演出,廈門大學演出曲目包含作曲家鮑元愷所創作的「台灣音畫組曲」弦樂四重奏─恆春鄉愁、宜蘭童謠、泰雅情歌;鋼琴獨奏─蕭邦的船歌;大提琴獨奏─搖籃曲、草原青;小提琴獨奏─莫札特小提琴奏鳴曲以及舒伯特鋼琴三重奏。

本校則由專任教師、大學部、研究所成績優異同學及畢業校友提供聲樂獨唱、二重唱;小提琴二重奏;銅管五重奏;以及本系鋼琴專任教授葉孟儒彈奏李斯特及普羅柯菲夫作品。

今年由廈門大學藝術學院蘇力院長領軍,音樂系副主任陳舒華、小提琴教授張喬希以及作曲家鮑元愷,及四位廈門大學絃樂的同學蒞臨文化大學參訪,廈大準備了相當豐富、多元的節目準備提供給本校師生聆賞,音樂系提供優秀的師生演出節目來歡迎廈門大學的師生,歡迎全校師生在悠閒的週六午後,蒞臨大孝館柏英廳免費聆賞一場精采的音樂會。



點閱人次: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