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幸福就在櫻花飛舞時 愛的發聲練習
文/李佳如 攝影/李佳如 2011/2/24列印
今年仲春,群英盛開、繁花漫漫,煙雨濛濛的日子裡,學生諮商中心分別將在3月1日至4月25日其間,以主題課程與活動方式,免費傳授華岡學生在『愛情』與『情緒管理』上的武林秘笈!
學生諮商中心表示今年活動分為兩大部分,包含『愛情關係』與『情緒智能』!分別在大孝館2樓205舉行的是針對學生以『愛情雞湯』、『問世間情為何物』、『愛的發聲練習』及『原來就是你,懂得我的明白』的相關主題活動,要大家以樂觀態度面對愛情,疼愛自己。

『愛情雞湯』則教導我們如何在浩浩人海中找尋自己的Mr.Right;『問世間情為何物』給想更了解自己情緒、面對自身情緒的同學;『愛的發聲練習』給在愛情中尚未累積戀愛經驗值或剛告別上一段戀情,以及是期待下一段戀情的同學;『原來就是你,懂得我的明白』面對繁雜的人際問題中,如何以同理心化解一次又一次的問題!

凡是有興趣的同學,可至大孝館 2 樓205 室 學生諮商中心報名,一起創造屬於你們的櫻花大道!活動『完全免費』,並備有免費小茶點,參加者將再贈送一份精美禮品、結訓證書,機會難得、請馬上行動!

連絡電話:(02)2861-0511 轉 12612、12614、12615

點閱人次: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