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AIESEC講座將於今晚在大恩開講 領導能力發展部門經理曹依分享成功秘訣
文/劉玉婷  2011/3/3列印
想一窺成為優秀領導人才的獨門祕訣嗎?本校AIESEC經濟商館研究社將於今天晚上7點在大恩504教室邀請AIESEC Taiwan領導能力發展部門經理─曹依(Joy)與同學分享職場領導經驗,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前往參加。
現代社會競爭激烈,各大企業皆積極招收擁有領導能力的青年人才,而經濟商管研究社AIESEC為一個非政治性、非營利性的國際性學生組織,主要培養其成員領導力、提供海外研習、以及全球性的學習機會,並關注世界性的議題,運用其所擁有的國際資源,開拓同學的國際觀和培訓同學領導能力。

而為讓同學了解如何培養領導能力,經紀商管研究社特別邀請AIESEC Taiwan領導能力發展部門經理曹依(Joy)蒞校演講,以自身的工作歷程和多年觀察的國際趨勢,讓同學了解成功背後的辛苦和領導能力的重要。

AIESEC遍佈於一百零七國家及一千七百所大學,全球有三萬八千名會員,豐厚的國際資本和眾多的成功經驗,讓同學可以借助前人的經驗分享,及早準備自己的就業資本,讓自己成為優秀的企業人才。


AIESEC每年提供8,300個領導職位、470場地區性及國際性會議並推行海外實習計畫以達全球文化交流。龐大的網絡地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有潛力的大專院校青年以及剛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加入。AIESEC招生說明會,拓展你的國際視野,帶你一起體驗AIESEC一百種生活。

歡迎有興趣報名說明會的同學前往AIESEC文化首頁:http://cllc.aiesec.org.tw/了解相關資訊。



點閱人次: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