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It’s Cola Time!」邀你一同暢飲百年品牌 魅力行銷
文/江佳蓉  2011/3/11列印
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三小組「It’s Cola Time」將於三月十五日,星期二,下午1時至3時,於大恩1F國際會議廳舉行專題演講,此次講座特別邀請到可口可樂行銷經理─廖克琪女士與我們分享如何行銷風靡全球百年品牌「可口可樂」。講座當天會發送限量可口可樂,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來共襄盛舉!
此次專題講座為可口可樂首次校園講座,特別邀請到資深行銷經理廖克琪女士與大家分享可口可樂的百年品牌歷史、品牌行銷以及活動行銷案例分享。2007年,可口可樂邁入120周年慶以千萬元推行iCoke數位行銷平台,行銷經理廖克琪女士循著全球可口可樂的行銷活動軌跡,並增加本土行銷題材,包括線上遊戲及西門町封街活動,快速取得年輕族群的認同。將虛擬及實體活動結合,創造更多的活動效益,透過實體活動,建立年輕消費者的品牌偏好度,從參與活動的過程,獲得獨一無二的品牌經驗。廖克琪女士也指出:「品牌行銷須建立消費者的品牌認同感。」品牌精神,難用文字敘述,也不易具體化,卻是品牌最核心的「內在」。

可口可樂販賣的不只是飲料,而是與家人、朋友共同享用、分享歡樂氛圍的品牌精神。如何建立品牌行銷?想要知道更多嗎?有興趣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三月十五日,星期二,下午1時至3時,於大恩1F國際會議廳一同暢飲百年品牌的魅力行銷!

點閱人次: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