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申請宿舍床位 今日舉行電腦抽籤作業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2/5/21列印
九十一年度宿舍床位電腦抽籤於今(21)日上午十時假大恩國際會議廳舉行,整個活動流程由現場同學親自作見證,由電腦亂數抽出一到三年級男女生所有的宿舍床位,並於抽籤結束後當場公佈於大恩館二樓川堂。
下一年度的學生宿舍床位抽籤於今天上午展開,會場上有不少心急的同學前往等候抽籤結果,整個抽籤作業由學務處生活輔導組的人員主持,而生輔組的主任也親自到場觀看。
此次藉由電腦亂數抽籤的方式,目的是希望給同學們一個公平公正並且公開的儀式,讓所有有意願住宿的同學能夠獲得公平的競爭機會,因此,這次的抽籤流程從頭到尾都以既定的電腦程序進行。

首先每一位到場參與的同學手上皆有一張電腦抽籤的作業程序,讓大家明瞭整個宿舍床位抽籤的作業過程,另外再由現場請出五位同學,以一年級女生、男生;二年級女生、男生;三年級女生、男生的排序,從摸彩箱中由0到9抽出五個電腦序號,並由現場2名自願見證人鍵入這些號碼,交由電腦自行亂數抽出每一年級獲得床位的幸運同學,最後還須由見證代表於名單上簽證,完成整個宿舍床位抽籤程序。
今年的宿舍床位共計男生有506個名額,女生則有927個名額,這種僧多粥少的情況,著實讓每一位想要住宿的同學心情為之緊張。所有的床位名額於10點半左右全數抽出,隨即並於11時半公佈於大恩館二樓川堂。大學部抽中床位的同學號碼如下:一年級女生386號以前、男生211號以前;二年級女生309號以前、男生169號以前;三年級女生232號以前、男生126號以前,同學們也可上網查詢抽中宿舍床位的名單。

點閱人次:307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