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文化大學吉他社 讓你輕鬆學習吉他
文/施亦聖 攝影/施亦聖 2011/3/18列印
許多朋友都有著拿起吉他自彈自唱的夢想,想要完成這個夢想不再困難,只要你有決心,並且加入我們的吉他社,讓你從基礎的C大調音階一路學到自彈自唱,甚至還有活動跟表演機會,提供給許多新進社員去發揮。
文化大學吉他社在文化大學創辦多年,教導了不少同學,得以一圓吉他夢。例行活動目的在敎授吉他、彈唱、貝斯、爵士鼓等相關課程及處理社團社務。教學課程分為吉他班、彈唱班、貝斯班、爵士鼓班。除彈唱班為每週四開課;其他班級分別有基礎及進階課程,貝斯、爵士鼓每週二為進階課程,週四為基礎課程;吉他班每週二為基礎課程,週四為進階課程。進階班為外聘老師授課

吉他班主要教授基礎樂理、節奏及刷法應用、和弦認識與使用、歌曲敎唱、古典、民謠、電吉他等演奏技法。彈唱班則是基本吉他彈奏、演唱及和聲技法、自彈自唱、歌曲敎唱、歌曲旋律及 歌詞分析、創作技巧。貝斯班則為基礎樂理、貝斯彈奏技法、視譜能力、實際歌曲應用、搭配吉他或其他樂器演奏。爵士鼓班主要是基礎樂理、拍子及節奏認知、爵士鼓技法、歌曲應用、搭配其他樂器演奏。

每年都有期初跟期末的表演,只要對自己有信心,毛遂自薦,幾乎都是可以順利上台一展長才,用最簡單的和絃加上最優美的歌聲,輕易的擄獲全場聽眾的心,並證明自己與過去不同了,在4月更有由吉他社主辦的全北區各大專院校最轟動的華韻獎,可以好好讓社員的表現才能,不用怕被埋沒。

幹部獅子先生對於社團成員的最大期許,還是希望社員們可以勤於練吉他,讓吉他的造詣可以盡早達到很大的進步,更能在表演上有更大的表現,並且能開心的學會自己想學的東西。

如果心動了又想要一圓吉他夢,快在每個禮拜二或禮拜四的晚上六點半到大賢一樓報到吧!!

點閱人次: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