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第九屆校園主播爭霸戰 開跑囉!
文/張育瑄 攝影/張育瑄 2011/3/23列印
您想坐上主播台嗎?一年一度,由文化大學新聞系華崗電視台所主辦的「校園主播爭霸戰」開始報名囉!
第九屆校園主播爭霸戰,由主辦單位文大新聞系華崗電視台、Wenews與協辦單位NOWnews、中央通訊社共同舉辦,讓全國各大專生,不限科系、年齡,均能免費報名參加,使有志想成為新聞主播的同學們,能一展身手。

校園主播爭霸戰比賽分為兩階段,初賽以網路方式進行,在4月15日至5月15日,同學必須自己拍攝主播影片,上傳到NOWnews活動網頁,進行初次篩選,而決賽則於5/30,在文大華風堂內舉行,評審將由線上知名主播與各校傳播科系主任,選出優勝者,前三名除了能獲得精美獎品、獎金、證書外,並能得到專業主播的培訓課程或實習機會,讓同學在未來職業的發展中,比別人多一份履歷和經驗。

對於校園主播爭霸戰第一階段,自行製做主播影片感到困難的同學,只要在3月21日至3月30日,上午十時到下午五時,於大義大典間,華崗電視台所設的攤位做校內報名,繳交50元,便能進華岡電視台內的專業攝影棚,由新聞系同學為您進行錄影,和將影片燒成光碟的服務,讓您可輕鬆省去第一階段自製影片的時間,和體驗坐上主播台的難得經驗。

另外,在3月28日至3月30日,攤位另設「幫助日本震災,愛心二手拍賣會」,由華岡電視台同學提供物品,進行小型跳蚤市場拍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幫助311日本災難民眾。詳細內容,請至大義大典間攤位洽詢。

點閱人次: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