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結合台東金峰鄉農產品推廣 文大大傳系台北車站舉行園遊會
文/李渼詩  2011/3/24列印
經歷了八八水災的大劫難,台東金峰鄉的鄉民們努力不懈重振,如今一步步恢復災前的生活。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第十五屆畢展來福來了之逃生出口小組將在3月26日(星期六)於台北車站南二門廣場舉行「洛神食足園遊會闖關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出席!
文化大學校友總會協助金峰鄉打造的生態景觀計畫,透過產業發展、人文教育、社福醫療、部落安全、環境景觀及環保生態等六大發展面向。以永續生態之手法將此區的自然環境之傷害降到最低,給予當地自主發展及樂活之生活,將金峰鄉擁有的遊憩景觀,以交通道路連結,將此區之觀光資源完整呈現,並結合當地獨特原住民文化,建構金峰鄉生態部落之文化特色。

今年首度由學生主辦活動,協助台東金峰鄉推廣農產品,由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首先登場,特別將金峰鄉農產品宣傳活動融入大傳系「第十五屆畢展來福來了之逃生出口小組」以台東金峰鄉為主,推廣農產品,舉行「洛神食足園遊會闖關活動」,讓民眾通過簡單的三個闖關遊戲,更加充分認識金峰鄉農特產──洛神花對人體的好處。

三個關卡分別為紅粉佳人、窈窕美人、網路達人,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講所有關卡完成,同時更加清楚知道洛神花的好處及洛神花的應用方法。除了有好玩的遊戲,當然少不了豐富的獎品,當天準備了限量一百分的獎品讓參與的民眾摸彩,只要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贏取獎品!

點閱人次: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