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學卓越 精彩五十》馬英九總統致賀電 期許廣告系畢業展「爭ECO氣」展出成功
文/江佳蓉  2011/3/25列印
今年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的「爭ECO氣」畢業展,自2011年3月25日(五)起,於台北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9館9樓展演廳,舉行為期三天的展出。總統馬英九特於今天3月25日活動開跑當日致電表達祝賀之意。
馬總統的賀電全文如下:「中國文化大學吳校長萬益、廣告學系羅系主任文坤、全體師生暨與會人士公鑒:欣悉訂於本(100)年3月25日至27日在台北市舉辦「22nd 廣告系畢業展『爭ECO氣』」,特電致賀。至盼藉由此項展會,精進專業職能學養,啟迪卓越創意思維,活化數位科技運用,豐富城市生活內涵,共同攜手為邁向光明璀璨之人生道路大步前進。敬祝活動圓滿成功,諸位健康愉快。」

廣告系於3月25日(五)下午六時將舉行「爭ECO氣畢業展之開幕晚會」以及「向廣告人致敬酒會」,本屆畢業展將向碩心行銷資深顧問梁開明先生、北京智得志業總經理沈呂百先生及潤利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汪志龍先生,三位傑出廣告人致上最大的敬意。

在這三天的畢業展當中,廣告系第二十二屆畢業班同學,將呈現出在文化大學廣告系四年所學之經驗知識與研究理論,各產學合作小組除了靜態的成果展示外,也規畫了一連串精采絕倫的動態活動,期盼在展出中能有最出色的表現。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因為相關業界與學界的努力下,不斷成長茁壯,精益求精,竭誠歡迎各位師長同學蒞臨參與此次的盛會!

點閱人次: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