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外語學院歌唱比賽「外語奏會song」 邀您一同共襄盛舉
文/范姜雅  2011/3/29列印
外語學院一年一度的外語盃歌唱大賽將於2011年4月20日(三)下午6時在興中堂舉行,參加的系分別有德文、英文、俄文、法文、韓文、日文,歡迎各系的同學一起到場欣賞外語學院精彩的歌喉戰。
這次的比賽由新光大道知名歌手魏如昀、還有兩位校內音樂學系西洋音樂研究生擔任評審,為了鼓勵同參予這次的歌唱比賽,除了男女混賽(個人組)取前三名,還有團體組的第一名都會有獎金與獎狀,此外還會有最佳人氣獎,最佳勇氣獎等獎項,獎品相當豐富。

外語盃是每年外語學院德、英、俄、法、韓、日系共同籌辦的大型歌唱比賽,各系推薦系上不論年級,只要敢秀敢唱敢表現都可以報名參加。比賽沒有初選,每位報名的選手直接到場抽號碼牌,依序上台,由評審給分和建議,再依分數進行排名。

外語學院共同舉辦的活動是為了凝聚外語學系各系所感情,不但可以與自己系上課程安排,還可以和不同外國語言學系的同學交流,每年外語盃都會聚集許多外語系的學生,不論是否有上台參與比賽,都是凝聚外語系學生共同參與外語學院聯合舉辦的大型活動。

想一同歡度外語學院盛大的活動嗎?還是想見識一下外語學院歌聲好又漂亮的女生?邀您一起參加2011年外國語文學系聯合舉辦的歌唱大賽!

點閱人次: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