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廣告系專題演講-「王品 品什麼?」帶你探索王品10大品牌的經營之道
文/黃苡慈 攝影/黃苡慈 2011/3/29列印
文化大學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五小組將於3月29日,星期二下午1點至3點,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王品 品什麼?」專題演講,特別邀請到王品集團陳雅寧襄理,來與同學們一同分享,王品集團如何打造10個不同個性之品牌?並帶領旗下品牌領先於群雄,擊敗各個競爭對手,成為餐飲界龍頭之地位。
王品集團旗下品牌之個性各有不同特色,究竟是憑藉著什麼?能夠擁有深厚的品牌形象與多品牌的高知名度,成為餐飲王國之企業?本次專題演講將會帶領你深入認識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牌操作、品牌形象塑造與價格,以及市場差異化與洞悉消費者的大商機!

陳雅寧襄理畢業於世新大學新聞系,現任於陶板屋 PM,曾任於王品集團品牌PM(王品、藝奇新日本料理、聚北海道昆布鍋、原燒、夏慕尼)、城邦集團、PC HOME雜誌 採訪編輯、參與專案:王品15周年專案、王品盃托盤盃、陶板屋知書答禮公益活動等,對於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牌操作十分熟悉。

王品集團旗下包括:王品台塑牛排、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石二鍋、西堤牛排、聚 北海道昆布鍋、ikki懷石創意料理、品田牧場、舒果;台灣的環境寸土寸金,王品集團在短短的18年間,研發出這10個品牌,而每個品牌又是如何區隔出不同的市場?3月29日讓我們來一探究竟!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本次專講活動!

點閱人次: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