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一所東歐姐妹校 文化大學與波蘭居禮夫人大學Professor Agnieszka Lutek簽訂姐妹校合約
文/李渼詩  2011/3/29列印
文化大學與波蘭居禮夫人大學Professor Agnieszka Lutek 3月29日正式完成姐妹校簽約,並與商學院簽訂校際合作,透過緊密的合作關係,擴大兩校學術交流腳步。吳校長說,首度與東歐波蘭的大學院校簽訂姐妹校,這是國際交流的重要里程碑,期許擴大國際交流腳步,使華岡國際化學術邁向卓越。
Maria Curie-Sklodowska University位於波蘭,1944年10月23日,學生數量約計36,000,大學有302位教授,157個專任教授,231位取得資格的醫生、826位資深講師和1829位老師。

文化大學吳萬益校長說,這是我們首度與波蘭的大學院校簽訂姐妹校,顯見擴大學術已邁向重要里程碑,希望兩校可以進一步擴大交流腳步,包含提供姐妹校的學生交流、師資交流及共同以專案合作的方式,提供各種學術研究內容,擴大兩校的學術內涵。

波蘭居禮夫人大學Professor Agnieszka Lutek致詞說,透過觀賞文化大學的VCR,對文化大學位處之國家公園地理位置優良及教學設備之創新,感到驚豔,也預計兩校的交流將會有更進一步發展的機會,我們希望能夠鼓勵波蘭居禮夫人大學的學生來到台灣與文化大學交流,也希望文化大學能夠提供更適切的合作關係。

點閱人次: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