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金門週開跑邀您品嘗道地美食
文/施亦聖  2011/3/30列印
一年一度的金門週又來了,這次依舊為文化的同學們帶來多樣的美食,有貢糖、牛肉乾、麵線、蛋捲等,讓同學們可以一飽口福;即日起至4月12日止為預購期,與相關單位連絡訂購,可享有較優惠的價格,若錯過此一機會,還可於4月18日至4月22日到大義館與大典館之間,親臨購買。
充滿人情味的金友會,今年又再次替大家帶來了大量的美食,貢糖、麻糬、一口酥、牛肉乾、蛋捲、麵線等都是廣受同學喜愛的產品,還有金門人引以為傲、享譽盛名的金門高梁酒,都將為了滿足同學的味蕾從金門而來,另外,廣受廚師與主婦們喜愛的金門菜刀,也會以最優惠的價格販賣給同學們,所有的產品價格不但便宜,品質更是一等一,實在不容錯過。若有相關的問題,皆可與相關單位聯繫詢問。

熱情的金門人所創辦的金友會,並不是只有金門人能加入,目前也有不少的外縣市同學加入,不管你是不是金門人都十分歡迎同學的加入,會長許中睿曾在期中社大中表示,金友會努力的目標就是加入的同學們,即使在異鄉也有在家的溫暖,創造出一個金友大家庭的氛圍,讓所有的社員都能擁有第二個幸福的家。

若想預購的同學請至http://tinyurl.com/68noojkhttp://tinyurl.com/66skqhl觀看預購產品的內容,並撥打0932890431找林逸翔同學,或者撥打0911883362找盧雨暄同學進行訂購。

點閱人次: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