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林詠凱教授「可原位聚合人工玻璃體之開發及在眼科手術之應用」 揚名莫斯科
文/李渼詩  2011/4/11列印
第14屆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暨發明競賽,台灣代表團榮獲大會最高榮譽「金阿基米德獎」、最佳國外發明獎、及烏克蘭科學院與華沙發明協會提供的兩座大會特別獎,在國際再次大放異彩,本校林詠凱教授的「可原位聚合人工玻璃體之開發及在眼科手術之應用」為最受歡迎的創作。
2011年第14屆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暨發明競賽,8日落幕。台灣代表團由中華創新發明學會吳智堯率領,獲得17面金牌、20面銀牌及9面銅牌,讓台灣的創意發明實力在國際上再次大放異彩。駐俄羅斯代表陳俊賢親至會場,向全體參展者祝賀。

本屆發明展5日到8日在莫斯科Sokolniki展覽館舉行。今年有來自全球17個國家、500多個組織團體,共1000多件作品參展,是全球最大的發明展之一。台灣代表團今年有各級學校師生參賽,也有不少廠商參加。


點閱人次: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