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講座『三角秘辛』 邀你一同分享多力多滋成功案例大公開
文/黃苡慈  2011/4/13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講第六小組『三角秘辛』將在4月19日下午1時到3時,於大恩1F國際會議廳舉行。這次特別邀請到知名品牌「多力多滋」林正華資深行銷經理 及林晏如 媒體溝通經理,一同來為我們分享多力多滋的品牌整合及創意又時尚的行銷活動。
想必大家還記得前一陣子的『多力多滋U+2721六瑪星解密戰活動』及『多力多滋X-74H'』! U+2721神秘的廣告吸引許多消費者嘗試新推出的祕密口味,新口味命名活動的反應也相當踴躍; X-74H'則是在食品的包裝上直接標示出「多力多滋X-74H'口味之謎」,讓消費這在選購商品時就能馬上被包裝上的文字所吸引,擋不住的好奇心;多力多滋在「有靈感,我就敢」活動中,主打火焗辣椒口味,募集素人的創意影片讓網友票選出最終的優勝冠軍。

不同以往的行銷方式,金黃色的創造力不僅僅為多力多滋帶來高度的銷售量,更帶起了新世代發想創意的熱潮,多力多滋利用與年經人的高度連結,靈活運用數位互動,成功打造出品牌形象,同時創造出消費者的品牌忠誠,這些驚人的行銷手法是如何構思和操作,就等4月19日讓多力多滋為我們解開秘辛。

如果想知道更多消息,請上Facebook搜尋:文化廣告系『三角秘辛The mysteries of Doritos』。



點閱人次: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