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性別平等週 電影賞析 專題講座分享正確性別觀
文/李渼詩  2011/4/27列印
學生諮商中心於4月25日至4月29日舉辦有關性別平等的系列活動,透過多樣性教育活動進行性別平等宣導,以「書展與海報展」、「電影賞析」、「專題講座」等方式,將性別平等的意義推廣出去,深植於大家心中。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對性別平等觀念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不再只是一知半解,讓你我的生命變得更為美好。
「書展與海報展」4月25日至4月29日於圖書館2樓舉行,展示性別平等相關書籍與親密關係議題的海報,如:瞭解親密關係如何經營、如何理性談分手、增加愛情的吸引力等,現場將會發放精美的「當,愛正在蔓延…」名信片。

「電影賞析」於4月26日、4月28日在大孝館2樓學生諮商室舉行,影片為「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與「第36個故事」,由專業老師帶領探討電影內容,鼓勵學生提出個人想法,激發思考。「專題講座」於4月29日在大孝館2樓質樸廳舉行,邀請知名兩性專家林萃芬諮商心理師講解何謂分手暴力,學習如何理性分手,以安全、理性、正向的方式協助親密關係的結束。

為期4天的性別平等週,宣導性別平等、尊重之概念與精神,請全校師生踴躍前往參加,必定能獲得大大的收穫,相信能讓妳/你對於性別平等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點閱人次: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