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三角秘辛The mysteries of Doritos」圓滿落幕
文/江佳蓉  2011/4/29列印
廣告系專題講座第六小組,於4月19日星期二,特別邀請到台灣百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資深行銷經理─林正華小姐。林正華經理具有13年的行銷相關經驗,林正華經理在百忙之中抽空至本校廣告系專題講座,分享多力多滋一直以來堅持的品牌精神及品牌的整合,更分享了許多成功行銷多力多滋新口味的案例。而活動當天更提供了多力多滋的試吃包,讓參與講座的同學不只享受味覺上的饗宴,更在視覺及聽覺上感受多力多滋三角秘辛的震撼!
台灣百事食品於全球飲料及休閒食品市場上佔有相當的地位,主要為生產及銷售樂事、多力多滋、波卡及奇多等休閒零食商品,以「創造歡樂、引導流行」做為企業發展的目標,這也使得百事公司業績的快速成長,成為國內休閒食品市場的領導者。

於專題講座中,林正華經理詳細地介紹了多力多滋的發展歷程,以及各種不同活動的行銷方式,讓我們了解到休閒食品不僅只是提供消費者的身理需求,而商品本身同時也被賦予了品牌精神與獨特性。而一個品牌的長久經營,必須審慎的反覆思考目標族群要的是什麼、想的是什麼,才能做出成功的行銷策略。

林正華經理精采的分享,讓每位參與講座的同學們獲益良多,林正華經理與同學們的互動更讓這場演講增添了許多樂趣!

點閱人次:277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