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公益不落人後!大傳系邀您5月2日至 5月6日一同關心街友
文/李渼詩  2011/4/29列印
「每段流浪的背後,都有說不完的故事!」街友們的故事,我們真的了解過嗎?大傳系的學生為將所學回饋社會及讓莘莘學子在求學之餘不忘關懷弱勢、與社會接軌,將於5月2日至5月6日10點至16點,在大恩館2樓川堂,舉辦「街角想起」靜態攝影展。
大傳系今年活動攤位除街友故事的圖文呈現,現場提供「憑發票兌換免費紅茶、雜誌、電影票、買一送一下午茶券」等服務,同學只要憑1張發票就可以在炎熱的午後喝到冰涼的紅茶!支持公益外解熱又解渴。

以「街角想起」為活動主題,就是希望同學們能注意到在社會邊緣、城市的角落,還有一群「朋友」需要我們的援助與關懷。大傳系3B的活動總召李侑蓁表示,希望能透過靜態圖文陳列,及憑發票兌換獎品的募捐活動,在理念宣導和實質援助兩個層面上,真正幫助到街友。

同學只要在5月2日至5月6日,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前往大恩館2樓活動攤位,就可憑1張發票換到1杯紅茶、5張發票換到「漂泊ing電影座談會」電影票1張、及享有10張發票換取「咘咑咖啡館」買一送一券的優惠!由於數量有限,總召李侑蓁呼籲同學「手腳要快!」

活動之一的「漂泊ing電影座談會」將於5月4日上午10點,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舉辦。除了播映2009年勞工金像獎紀錄片《漂泊ing》,導演林曉宣將會親臨現場與同學分享拍片所紀錄到的感動。

「街角想起」活動將為期一週,系列快閃活動「街頭一人」亦會於當週每日正午12點校園隨處快閃。想看活動吉祥物「發票超人」大跳蔡依林的「美人計」、少女時代的「Run Devil Run」、「Hoot」等原版舞蹈的同學,請密切鎖定活動臉書專頁「街角想起」,快閃內容、地點將會定期於專頁公佈。



點閱人次: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