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廣告系專題演講第八小組「玩啤發酵-暢飲台啤行銷新口感」
文/黃苡慈 攝影/黃苡慈 2011/5/3列印
我想你一定喝過台灣啤酒,沒喝過至少你一定聽過台灣啤酒,一個屬於台灣人絕不會忘懷的暢快滋味。文化大學廣告系專題演講第八小組將於今日下午1時到3時,在文化大學校本部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玩啤發酵-暢飲台啤行銷新口感」專題演講,邀請到了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游杭柳先生,來與同學分享啤酒行銷及產品研發的獨門祕辛。
此次邀請到的游杭柳副總經理,正好也是開發旗下兩產品線「金牌及M!ne」的主要負責人,將帶來兩大部分的分享,第一部分,台灣啤酒行銷的祕辛,帶你一探台灣啤酒如何在台灣競爭激烈的啤酒市場,維持80%的市佔率,第二部分,台灣啤酒如何開發金牌及M!ne兩大旗下產品線的研發與構想,讓你更進一步進入玩啤的世界。

廣告系專題演講第三小組,組長黃宇潔同學指出,台灣啤酒為本土品牌,卻能抵抗國外知名品牌的侵襲。除了台灣啤酒本身極具優勢的產品特性,更是因為勇於突破老品牌的故步自封,進而研發出年輕化的新產品。這次很高興台灣啤酒游副總能來到廣告系專講,不吝惜的和同學分享他發展新產品-金牌、M!ne的過程秘辛!演講主題「玩啤發酵」,形容的就是用台啤釀造出金牌及M!ne這兩款新酒之後,更透過不一樣的行銷方式所發酵出來的效益。



點閱人次: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