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超媒體培訓網路傳播義工
文/華夏導報編輯台 攝影/賴芳延 2002/6/25列印
對新聞工作感到好奇,卻苦無機會一探究竟的同學有福了,華岡超媒體提供一個優質的新聞傳播學習環境,讓有心探究新聞工作領域的同學得以一展長才。
華岡超媒體廣徵暑期培訓義工,並將位同學安排新聞寫作、影片剪輯壓縮、新聞採訪、攝影機操作入門等多樣課程,歡迎具個人獨特風格或對當今傳播環境充滿抱負的同學踴躍報名。

華岡超媒體成立目的在為文大師生提供豐富的即時資訊,現有之組織功能有:以同學生活為範疇,提供新聞交流園地的【華夏導報】;綜合同學日常生活所需,提供食衣住行相關娛樂資訊的【生活資訊網】;結合Web TV、Web Radio,發展最新科技資源的【華岡超媒體】;提供電子賀卡寄送服務,傳遞華岡風光的【電子賀卡中心】等多樣功能。其中以華夏導報為文大校園新聞播放之重要管道,播報之內容包括、校園新聞、社團簡介、校園活動、華岡生活、工讀資訊、生活藝文、專題報導、生活資訊、旅遊資訊、藝文娛樂等,結合同學每日生活所需,提供一個開放的媒體園地,供校內師長、社團、同學加以利用,達到文化生活資訊電子化的目標。

想體驗新聞工作的箇中甘苦嗎?自5月27日起華岡超媒體受理同學報名參加暑期義工培訓計劃,有興趣加入華岡超媒體的同學可洽:28610511分機788,或備妥個人基本資料(註明個人興趣、專長、喜好、系級、聯絡方式)至資訊中心八樓,與華岡超媒體負責人賴芳延洽詢。也可以將個人資料以附加檔案方式傳送,主旨為【我要參加華岡超媒體暑期培訓】以電子郵件寄送至hypermedia@staff.pccu.edu.tw即可。


點閱人次:251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