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用文字走過台灣 TVBS記者和學弟妹分享一步一腳印的故事
文/李渼詩  2011/5/23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momo喳喳小組將於5月23日下午三時到五時在大恩館101遠距離教室舉辦「小人物大世界-用文字走過台灣」專題講座,邀請TVBS資深記者徐沛緹,為大家分享多年來從事新聞業的相關趣事以及經驗,歡迎對新聞業有興趣及憧憬的各位共襄盛舉。
從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畢業的徐沛緹,已在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的節目中擔任文字記者多年,在節目中充分提升了找尋題材及採訪的能力,也經歷許多不同於以往的經驗,更讓他能用文字來廣大閱聽眾的視野。然而馳騁職場多年,學姐也帶來相當多的趣事及發人省思的故事來與大家分享,給予學弟妹們對未來的建議以及不同的見解。

今年徐沛緹學姐應邀在5月23日帶著回饋的心到母校,要用自身的經驗來與所有對傳播、編輯、新聞採訪有興趣,但卻苦無學習目標或名師相助的學弟妹們分享。你以為文字記者只需要動動手寫寫稿而已嗎?這次的演講將帶給你顛覆以往的想法,如果你徬徨迷惑,那就更不能錯過這場絕對受益良多的演講!


點閱人次: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