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創首例的風車節 邀畢業生御風而行 
承載華岡記憶勇敢向前走
文/李渼詩  2011/5/26列印
畢業了!還記得華岡的風,還記得吹斷的傘,今年為喚醒畢業生對華岡的記憶,特別在畢業典禮季時舉辦首屆華岡風車節,各式各樣與風相關的活動,讓畢業生一輩子記住華岡多變的風情。系列活動包含大風吹、轉動風車及風的傳遞幸福等。自5月30日到6月2日,歡迎大家一起來御風乘載青春行。
學生會指出,迎接畢業季,5月30日(一)到6月2日(四)在百花池舉辦為期四天的風車節,取名為風車節,就是羅列各種與風相關的畢業活動,因為,「風大」是華岡的特色,透過活動讓師生了解「風能給予我們什麼?」,而我們又能「從中體悟、改變什麼?」,期許我們華岡人都能擁有「逆風而行」的精神,迎風邁向嶄新的未來。

風車節提供了一系列跟風有關的遊戲,像是5月30日在百花池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大風吹」,用嘴吹動乒乓球,使它在水杯上前進的活動;以及「轉動風車」—只要吹動十個擺放交錯的風車,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中午在舞台區則有「風-傳遞幸福」,同學們能上台對心目中重要的人說出祝福。

在5月31日,「全員大逃走」,乘載風的記憶,遊走華岡各館樓,其遊戲範圍為學校各館樓之間,學生會將派出獵人來追捕參賽者。「獵人」代表的就是同學們在成長路上所遇到的種種困難,假若能在限定時間內不被獵人抓到,就表示擁有可以解決問題的信心與勇氣,並獲得精緻獎品一份!

在「風-轉動命運」的活動中,學生會的學生會代表華岡的師生率先推動大風車後,邀請每位學生一一完成風車葉片上的任務,還可領取過關領取獎品。

風車節的最後一日,學生會將在大恩館川堂則會擺攤,讓同學們可以寫小卡片送給畢業生們,希望他們在學生生涯的尾聲裡,可以收到學弟妹們以及同學最真摯的祝福。

點閱人次: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