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馬英九總統特致賀電祝主播大賽成功 資深媒體人李四端蒞臨任評審
文/葉子豪  2011/5/30列印
新聞系華岡電視台舉辦第11屆校園主播爭霸戰,將在今晚(30)日下午6時30分在大忠館華風堂盛大開幕,華岡主播賽邁入第十一屆,歷年成果斐然,總統馬英九先生特別致電恭賀,期盼活動圓滿成功。由於該活動獲得傳播圈重視,經常親自到現場挑選培育主播人才,今年主播大賽評審特別邀請資深媒體人李四端蒞臨,歡迎同學熱烈參與,一睹重量級主播風采。
馬英九總統在賀電全文裡指出,藉由主播大賽活動,建構觀摩學習平台,精進專業知能學養,深化理性客觀思維,堅守傳媒社會責任,共同為培育優質主播人才與健全新聞事業貢獻心力。

今年參賽評審陣容包括資深媒體人李四端、中央社社長陳申青、中央社主播江明晏、知名主播朱康震及李家名。新聞系莊伯仲主任說,主播大賽舉辦多年,今年首次接獲總統府來函的賀電,對於新聞系和文化大學而言,這是一份極具特殊意義的榮譽,未來希望持續同學們能持續加油,為學校爭取榮耀。

學生實習媒體華岡電視台陳盈穎台長說,本屆主播大賽獲得中央社和NOWnews等知名企業贊助,與其他學校所舉辦的主播大賽活動相比,算是業界呼聲最高最獲得學生關注的主播選拔活動。

校園主播爭霸戰為新聞系華岡電視台最主要的活動,每年都會吸引上百位同學報名參加,參賽者遍及全台,更有其他學校的老師規定同學報名參加,是同質性活動中呼聲最高的主播選拔活動,歷年來參賽者除可獲得優渥的獎金外,更可以獲得參加業界主播培訓班機會,讓許多想成為主播的同學不可錯過的重要活動。

點閱人次: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