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戲劇系學生演出賴聲川劇作家圓環物語作品 傳達歷史與地理的故事
文/李渼詩  2011/5/30列印
2011年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聯合班展〈劇寶盆〉,二年級中國戲劇系學生將於5月30日晚間18時30分演出,由劇作家賴聲川規劃完成之集體即興創作的劇本《圓環物語》,探討人與地的故事,以七段式的連鎖循環結構,傳達歷史與現代的曲折,演出地點於本校大義劇場113室,免費現場索票,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觀賞。
中國戲劇學系聯合班展二年級學生特別選出劇作家《圓環物語》之作,該作品以探討現代台北人錯綜複雜之感情關係,全劇亦諧亦悲,採七段式之連鎖循環結構,傳達對時代、人生、環境等之理念與關懷。

其劇名圓環既是地名,也指人際間的連鎖循環。關於「圓環」—這個地點的歷史,而後便由圓環衍生出後面七場—這「一些關於圓環的故事」;這個「圓環」已不僅是「圓環」這個地方,而是當中人物關係的圓環,也是這些人物情感的圓環,它們緊密地相扣在一起,並且牽一髮而動全身。

該作品由符宏征老師指導中國戲劇學系二年級學生的《圓環物語》,免費索票入場,這場關於時代與地理環境的故事,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起體驗大圓環的故事。

點閱人次: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