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兩岸新聞高峰論壇廣邀兩岸頂尖學者談傳播 6月10日在大孝館二樓舉行
文/李渼詩  2011/6/9列印
由新聞暨傳播學院與廣告系主辦,教育部、中華發展基金管理會及中央研究雜誌社協辦之「兩岸新聞高峰論壇:21世紀廣告行銷策略與創意設計發展研討會」將於6月10日在大孝館2樓質樸廳舉辦,廣邀兩岸頂尖傳播學者蒞臨交流研討,歡迎對未來傳播有興趣的師生前往聆聽。
廣告系指出,為了解兩岸新聞傳播的新趨勢,特別主辦研討會,邀請兩岸頂尖傳播相關學者來台參與此次研討會,大陸學者與會的貴賓有閩江學院海峽學院林中燕副院長、閩江學院美術學院鄭鑫副院長、杭州電視台錢塘論壇工作室李天琼主任、汕頭大學長江新聞與傳播學院白淨副教授、南京大學社會學系周培勤副教授、南京大學新聞傳播學院王蕾及祁林副教授、南京財經大學營銷與物流管理學院喬均院長、西藏民族學院新聞傳播學院周德倉副院長及海南大學廣告系畢研韜主任。

廣告系指出,這些來自大陸的學者將分享大陸的廣告行銷與創意設計發展及未來的新趨勢,希望以研討會方式,分享現今傳播界最熱門的話題,還特別預備兩岸傳播學者精彩的交流及互動時間,預料將為兩岸傳播學界帶起另一波的高峰。

台灣的資深廣告人也將親臨文化大學,參加「兩岸新聞高峰論壇:21世紀廣告行銷策略與創意設計發展研討會」,蒞臨的貴賓包含北京智得志業公司沈呂百總經理及碩心行銷顧問公司梁開明資深顧問,以「廣告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專題講座與大陸學者一起與談,針對廣告的演進與未來的發展進行交流。


點閱人次: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