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1暑期專班歡送聯誼晚會 離情依依 相約他日再相見
文/郭瓊俐 攝影/戴見安 2011/8/10列印
前來本校就讀暑期專班的大陸各高校學生,已經完成學習課程,這幾天將陸續返回大陸,本校9日特地舉辦「2011暑期專班歡送聯誼晚會」,讓暑期班的隨隊老師與學生,和本校師長與學生們齊聚一堂,欣賞學生們精心安排的各種才藝表演,所有師長與安排陸生在本校停留期間生活與學習課程的行政人員們,會後一起上台,接受所有暑期班學生的鼓掌致謝。
本校大家長張鏡湖董事長強調,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一個月的暑期班課程已經進入尾聲,但這並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本校與來文大就讀暑期班的31所大陸高校,本來就有姐妹校關係,今後本校將與這些高校保持更密切更頻繁的往來與交流,他也期待來文大就讀的大陸同學們,他日再來台灣,再回到文大的懷抱。

吳萬益校長上台致詞時表示,台下有很多大陸學生是第一次來台灣,在這一個月期間,可以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各個層面,包括在文大學習、上課、生活的點滴,及到各地遊歷的經驗,希望大家將這個美好的回憶留在心裡,也祝大家返回大陸旅途順利。

七月的暑期專班歡迎晚會,主要由本校藝術學院各系所學生擔綱表演節目,昨晚的歡送晚會,由本校國術系學生以精采的「祥龍飛武」鼓陣和舞龍表演開場後,接下來由大陸各高校學生擔任主角,各學校學生莫不使出渾身解數,接連表演樂器演奏、舞蹈、歌唱、朗誦等十多個節目,讓台下師生看的十分陶醉。最後在本校世界舞蹈社、熱舞社與吉他社的社團學生表演下,為晚會劃下精彩又充滿離情的句點。



點閱人次: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