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 經濟系1B葉雅婷獲全人學習護照抽獎第一名獲iPad 2一台 
文/李渼詩  2011/8/11列印
鼓勵本校學生積極參與各類課外學習活動,自100年度起配合教學卓越計畫辦理「全人學習護照」,全人學習護照活動登錄自今年2月14日至6月8日,各單位於校內舉辦各項活動,共計431場次、23875人次,全校參與課外學習活動之學生達10788人。經濟系1B葉雅婷參與校內全人學習護照活動達11次,抽獎獲得iPad 2一台。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說,鼓勵學生參與活動,凡是具有簽到資料可供登錄者皆可認證都可以參加,頭獎經濟系1B葉雅婷說,參加全人學習護照這個活動是由海報得知的,當初確實是獎品吸引了我,因此有空時,就與同學相約去參加活動。之後如果再次舉辦類似的活動我還是會參加,因為參與活動的過程讓我學習到很多,也更增近與同學之間的友情,因為活動結束後會與同學一起分享心得、討論活動內容,也會把我們的感想分享給未參加的同學,無論同學是否有參加活動,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貳獎獲iPod Touch 32G劉達,英文系2B,參與校內全人學習護照活動達17次。他說,一直都很樂於參加自己所喜歡的講座以及活動,像是這學年學校所請過的李昌鈺博士的演講以及語文中心的chatting time,尤其是chatting time ,藉由這樣的機會可以和外師進行會話溝通,不只增進了口語的語感,同時反應力、英文的表達能力都會有所提升,今年度開始學校舉辦了全人學習護照的活動,更是無形中促進了同學對於各項活動及講座的參與率,提升自己的同時又可以得到獎勵真的對我們來說是個極大的福音!文化大學真的是太棒了。

参獎獲iPod Touch 8G張慈,為紡織系2年級學生,參與校內全人學習護照活動達11次。資科系3A黃子豪獲iPod Touch 8G,參與校內全人學習護照活動達5次。

點閱人次: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