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曉峰學苑結業式 吳萬益校長的領導哲學
文/方怡涵  2011/8/1列印
本校主辦的『曉峰學苑』培訓華岡菁英計畫課程,歷經一個多月的密集培訓後,參與學員蛻變,一連串的精彩演說,也讓學員見識不一樣的新視野。5月31日舉辦結業式,邀請吳萬益校長以『魅力領導─談領導統御』作為標題向同學演說,他提到,『紮實的訓練,才是成功的基石。』希望與學員們共勉之。
吳萬益校長以自身經歷與心路歷程與與會華岡學員分享。他說,唯有紮實的訓練,才是成為成功的基石。吳校長除了領導理論外,也提及關於管理實務與溝通方面等技巧,更指出『向成功者學經驗,向失敗者學教訓』的成功不二法則,時時檢討、處處反省,並且不斷進步。

吳校長借此機會,特意保留一段時間與與會同學進行簡短交流,以了解同學們的想法與對學校的建議,同學們也把握良機提出相應問題,不僅僅是針對講座內容,有些學生特別向吳校長請教校長的辦學理念與興學看法,亦針對學校館樓未來空間規劃、陸生來台、招收外籍生及住宿管理等議題提出意見。

吳校長勾勒本校未來的願景與擘劃,他向同學申明與保證,未來會站在學生利益上作整體通盤考量,決不會犧牲忽略本校學生應有的各項權益。


點閱人次: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