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英文夏令營順延至8月31日舉行 8月30日晚間七點受理住宿報到
文/李渼詩  2011/8/29列印
營造全英語學習環境,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舉辦三天兩夜全程住宿的「全英語夏令營」原訂於8月30日至9月1日舉行,受南瑪都颱風影響,順延至8月31日至9月2日。報到地點為大孝館2F,報到時間自8月31日8時00至8時30分。若報名同學有申請提前住宿者請於8月30日晚間7時至中國文化大學菲華樓報到辦理提前入住。
讓學生能在輕鬆學習中,自然開口說英語,親身體驗與外籍老師及來自各國的國際同學進行互動交流,拓展國際視野。國際暨兩岸事務處今年特別舉辦文化大學英語夏令營,三天兩夜全程住宿,提供學生全英語學習環境,總計有220名學生報名參加,今年大學新鮮人有高達一百多位報名參加,提前體驗大學新生活。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的全英文夏令營,每年都吸引許多人參與,主要透拓多元的活動安排,培養同學英語聽說能力,增長學生對生活知識用英語表達、反應的能力,除活潑豐富的英語課程,透過美國飲食文化體驗、校外文化參訪、小組闖關互動時間、電影欣賞等過程,藉由生活化情境實際體驗使用英語進行溝通,加上多位外籍老師及國際學生的參與,與本國同學一同進行互動交流,營造國際化學習環境。


點閱人次: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