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家長一日華岡生活圈 歡迎走進台灣最美的大學校園
文/李渼詩  2011/8/30列印
家長與學校面對面,分享華岡的未來。100學年度新生及家長座談會將於8月31日至9月2日在學校舉行,連續三日在體育館八樓柏英廳的舉辦家長座談會,將由教務長主持,邀請學務長、資訊中心主任、圖書館館長、生活輔導組教官等行政單位主管與新生學業、生活之相關業務簡報,邀請家長蒞臨華岡,掌握機會親自與師長、學長姐面對面溝通,認識校園環境及資源。
家長一日華岡生活圈,今年將舉辦連續三日,這三日每天都有校車接送至陽明山,並在參觀後返回台北,便利家長觀賞文化生活。

學務處負責籌辦的辦理新生座談會的活動,首度結合各系以及學校社團的資源,讓新生及家長對於學生未來即將求學的環境有所熟悉與認識。首先,透過邀請各系舉辦新生座談會,且由各系主導設計座談會內容,舉辦各系新生歡迎會,安排校園環境影片介紹、系況簡介、師長時間等,由各系師長及學長姐向新生介紹並說明中國文化大學整體景觀、教學目標與理念、課程簡介、系所特色與優勢…等。

此外,歡迎家長一定出席的盛會,就是特別為家長在體育館八樓柏英廳舉辦家長座談會,讓家長將各種意見呈現,並由教務長主持,邀請學務長、資訊中心主任、圖書館館長、生活輔導組教官等行政單位主管進行攸關新生學業、生活之相關業務簡報。

今年則特別設立了校園景點社團表演活動,如以校園景點如曉峰圖書館、大義球場、百花池等校園代表性景點,結合校內多元化又特色鮮明的社團,如國標社、體操啦啦隊社、康輔社、熱舞社…等,在各校園景點,呈現不同的表演活動或遊戲,如機智問答、社團表演…等使社團招新能提早搭上學校迎新的腳步,且融合各重要景點的主題性,使以往的校園導覽更多元化並增加活潑性。

受到颱風影響,目前僅9月1日活動教室受到影響,但已重新安排教室,請外語學院、農學院、新傳學院、社會科學院各系新生特別注意。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林倩如小姐(分機12205)。

點閱人次: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