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橙色年代1961的新生宴 揭開新生嶄新大學生活序幕
文/李渼詩  2011/9/13列印
專屬橙色年代1961的新生晚宴!為讓大學一年級學生快速了解文化大學校園中的每一個角落,促進校園認同感,增加同學間的情感交流,激發同學主動關心校園事務、拓展其視野,感受全校各社團帶來的熱情,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將於13日下午二點到九點半間在百花池廣場舉行歡樂會,歡迎新生來到屬於橙色年代1961的新生宴。
由中國文化大學學生會第八屆主辦,籌辦該活動迎接新加入文化大學的學生,藉由晚宴擺攤區域,促進各社團間、同學間情感交流,展現多元社團風貌,晚宴擺攤活動區,讓同學進行闖關活動,體驗遊戲的緊張刺激,並以晚宴舞台區域,舉行各種表演活動,展現文化學生的熱情、活潑、多元才藝,還有各社團表演,揭開新生嶄新大學生活的序幕。

協辦單位包含法律系學會、華岡康輔社、食營系學會、畢服會、德文系學會、彩妝研習社、韓文系學會、俄文系學會、心輔系學會、口琴社、卡漫社、資管系學會、勞工系學會、財金系學會、政治系學會、行管系學會、社福系學會、國企系學會、觀光系學會、國貿系學會、體操啦啦社、海天青、會計系學會、土資系學會、美術系學會、話劇社、森保系學會、國劇系學會、國標社、動科系學會、廣告系學會、資傳系學會、大傳系學會、英文系學會、新聞系學會。

點閱人次: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