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嚕啦啦第44期招新甄選開跑
文/李渼詩  2011/9/23列印
救國團假期活動服務員-華岡嚕啦啦第44期招新甄選開跑囉!今年歡迎成為隊員甄選日期是10月9日(日)至10月10日(一),歡迎新血加入,一起探索野外的青春史。
嚕啦啦(Lulala)隊,可不是洗澎澎的意思。目前嚕啦啦是救國團遍佈全台各支服務員的其中一支服務隊,隸屬中國青年服務社。主要招收對象為新竹以北共計54所大專院校的大學生,可謂是跨校性的大型社團組織。

凡是成為華岡嚕啦啦服務員的成員後,則可透過系列學習與接觸,豐富大學生活。舉凡較屬於戶外的野營求生、攀岩朔溪、探索教育、旅遊導覽以外,活動帶領及團康唱跳、吉他、美工創意、手工藝、童玩製作等等,只要你想的到的,我們通通可以教給你!接受完培訓後,除了可以有帶不完的營隊及活動外,還可以帶著遊覽車當領隊兄(姐)全台灣跑透透。

華岡嚕啦啦目前走過43個年頭,在全台灣的營隊、活動、領隊圈可謂有很優良的口碑;今年即將招收本社團第44期服務員!今年的甄選主題是『非越天際 獅獅叢林』,期許剛進入大學的新鮮人們,可以在大學生活有另一種體驗,飛得更高更遠到達天的另一端及穿過叢林看到更多不一樣的美景。

值得一提的是,華岡嚕啦啦社團除了栽培訓練優秀的服務員參予各種服務外,更培育出許多優秀的社員,得到本校社團人的最高殊榮-『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及『華岡青年』。本社團更連續兩年獲得本校年度社團評鑑『特優』的榮譽。

今年的甄選日期是10月9日(日)至10月10日(一),地點就在中國文化大學哦。還想報名嗎?趕快找尋我們的身影吧,電詢請洽總召陶同學:0910913268、公關張同學:0983123365,
客服MSN: hklulala@hotmail.com,歡迎加我們MSN,隨時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喔!

點閱人次: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