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  口耳傳播力量大
文/許婷娟  2011/9/27列印
傳播媒介百百種,電視廣播、報章雜誌已經不是現在行銷方式的唯一選擇了!廣告系將於9月27日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聽舉行「口耳說--口耳相傳,你聽我說」專題演講,邀請亞洲指標總經理黎榮章先生,為您演講現今以及未來的數位行銷發展趨勢,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聆聽。
廣告系指出,現代傳播行銷手法越來越多元化,過度的包裝卻使消費大眾對訊息的接受度逐漸感到疲乏,加上近幾年來隨著網路行銷的發達,一種嶄新的行銷模式----口碑行銷,跟隨著網路行銷的腳步而逐漸發展起來,為讓更多人了解不一樣的傳播行銷管道,廣告系邀請大師與您分享未來新時代的廣告世代。

亞洲指標總經理黎榮章將以現今以及未來的數位行銷發展趨勢、以及口碑行銷在網路行銷領域中占有的重要性和口碑行銷的未來展望,此次演講將會讓您對未來的廣告行銷環境更為了解,千萬不要錯過喔!


點閱人次: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