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與你《Buy感交集》二手暨創意市集開張
文/謝羽青  2011/10/31列印
這是一個物與物的市集,也是一個人與人的交集,讓那個你曾經愛過的它,也能再次讓人《Buy感交集》。由廣告系畢業展籌備組舉辦的《Buy感交集》二手暨創意市集活動,將在10月31日至11月4日10時至4時,將在百花池廣場與大家見面。
《Buy感交集》二手暨創意市集活動,期間將有超過兩百項各式各樣的二手商品讓你挑選,更有來自比利時由新兵日記姚元浩所代言的Diva Life巧克力傳情活動,讓你送出滿滿的情意,只需平價的費用,讓你的心意傳達到全台各所學校。

現場更有手工創意品牌Anymore、Libstore及Yellow Family進駐設攤,還有網路熱銷的北緯23.5純天然肌膚保養品牌,現場試用及現場才有的優惠價,更有露得清、福勝亭在活動期間跟你一起互動拿贈品喔。11/1~11/2兩天活動期間更與洪瑞珍三明治-台北重慶店合作,推出風靡全台的『洪瑞珍三明治』會在現場限量販售,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美食小吃攤位來供應大家一整天的需求。

廣告系畢業展籌備組總協調指出,「每一年的二手拍活動都是系上的重頭戲,廣告系以二手物品販賣和創意市集為出發,企劃為期一週的校園活動,和學校所有同學,作互動和連結,藉此不僅達到物品再利用的環保觀念,也能讓廣告系學生的創意表現有所發揮。今年的二手市集,有別以往,和業界合作,讓產學合作的成果可以在二手市集作推廣,也增加了美食的攤位,希望更吸引學生的注意和青睞。透過二手市集的活動,和同學擁有不同形式的溝通,讓活動溫馨動人。」

《Buy感交集》二手暨創意市集活動將於10月31日至11月4日10時至4時,在校內百花池廣場舉辦,邀請各位師長同學一起來【Buy感交集】。廣告系畢業展【iCOM愛溝通】將在2012年3月23日至3月25日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舉辦,希望屆時可以一起來支持喔。欲知詳情請至Facebook搜尋【iCOM愛溝通】http://www.facebook.com/pccuad23

點閱人次: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