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敦煌書局內ASUS電腦專櫃成立囉!學長掛保證 產品最優質、價格最優惠、服務最周到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1/11/4列印
敦煌書局內ASUS電腦專櫃正式成立了。由文化大學吳萬益校長、施光訓教務長、魏裕昌學務長、施登山總務長、敦煌書局董事長陳文良、華碩電腦ASUS全球副總裁林宗樑及虹優三C總經理張烜棟聯合為開幕剪綵。本校校友,現任虹優三C總經理張烜棟提出三大保證,保證品質最佳、服務最好、價格最優惠,提供學弟妹最優質的科技服務。而華碩電腦ASUS全球副總裁林宗樑則允諾,配合虹優三C服務,華碩還將承諾,只要有需要,任何一家品牌電腦,華碩工程師會提供最好服務,也將適時提供進修課程給文化師生。
吳萬益校長說,相當高興有這樣機會與華碩合作,以最佳的服務邀請進駐台灣最美的大學,日前曾經邀請華碩副董事長曾鏘聲蒞校演講,相信以華碩的服務品質與精神,強調「以人本正道,品質奉獻,不斷追求傳承卓越的理念」,一定可以為文大師生帶來不一樣的科技新視野,加上這次合作案是與本校校友合作,相信曾經是華岡的學長一定會給學弟妹最好的服務。

敦煌書局董事長陳文良則提到,文化是華碩校園區第一個設點的大學,市場雖封閉但值得深耕,且以學生族群為服務對象,未來學生離開後,將會把好的形象帶到社會,敦煌很慶幸能與華碩這樣企業夥伴一起工作,也樂見文化大學師生擁有更好的資訊設備服務新據點。

曾經是本校學生,現任虹優三c張總經理則保證,當年修個電腦都還要跑到山下維修,現在華碩設點服務後,將提供最好的產品、最好的價格、做最好的服務,且若學弟妹買貴電腦了,允諾一定把差價退還給學生,讓學生享受最優質的售後服務,最優惠的價格保證,學長掛保證,學弟妹要爭氣,讓文化大學揚名台灣。

華碩電腦ASUS全球副總裁林宗樑說,ASUS CAMPUS STORE選在文化大學作為全國校園開幕第一站,也推出各種「歡慶週∼好康拿不完!!!」優惠活動,《來店送好禮》開幕活動當天來店,即贈送來店禮一份、《來店打卡禮》開幕活動當天到校園店打卡,即贈送打卡禮一份,《來店消費禮》,開幕歡慶週到各校園店消費,即贈送消費禮及《消費加碼禮》開幕歡慶週到各校園店消費,再加碼送好禮!



點閱人次: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