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打敗壞習慣 沙出熱血新生活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1/11/23列印
推廣一種新的熱血生活態度-「熱血可以改變生活、熱血可以讓生活更有趣」。黑松沙士與廣告系產學合作dob小組11月14日在大義館和大典館之間舉辦了一場「打敗阻礙熱血壞習慣」的活動。活動現場同學可以經由九宮格投球競賽,把框框中「光說不練」、「懶惰」、「猶豫」、「消極」等「阻礙熱血的壞習慣」擊倒,象徵「邁向熱血」。
活動當天有將近七百位同學的熱血參與,擊退連日的綿綿細雨。參與的黃同學表示,「來玩遊戲,能夠讓想法變得更正面一點,又有黑松沙士可以喝,真的非常開心!」廣告系的吳同學則說,「我覺得熱血就應該要努力不懈!」企管系的女同學也表示:「青春洋溢就是熱血!」。

dob小組組長表示:「我們辦這個活動是希望大家可以拿出熱血來面對生活,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當然也希望大家正視這些缺點,並好好的擊倒他們。同學們真的非常熱烈的參與,在寒冷的天氣下也展現出熱血的一面,為生活踏出新的一步。」

黑松沙士近年來提倡年輕人個人價值與認同的重要性,打出「年輕」、「夢想」鼓勵年輕人積極奮起、堅持夢想,努力終究會有成就。今年也將以「熱血的生活態度」持續陪伴年輕朋友。


點閱人次: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