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培你FUN音樂 從流行音樂到浪潮創造
文/洪冠倫 攝影/洪冠倫 2011/12/1列印
Legacy Taipei為何一票難求?Simple life簡單生活音樂節值得苦等兩年?台客搖滾音樂節的魅力究竟在哪?成功行銷大型音樂祭活動的秘訣到底是什麼? 文化廣告系專講第九小組很榮幸邀請到張培仁執行長,於2011年12月6日將與大家面對面分享—『從流行音樂到浪潮創造』如何結合傳統人文藝術與Live Music讓創意集結,發展出有別於流行音樂的浪潮行銷。
現任中子創新執行長,前滾石策略長、魔岩總經理-張培仁先生,為目前華人世界中,音樂與文化創意產業重要的意見領袖和幕後推手。從經典、當代流行到外來之聲,創造美好生活的理念,以當代社會環境及文化思維為出發點,用最簡單純粹的態度成功打造出音樂展演空間「Legacy Taipei傳」、「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台客搖滾嘉年華」,以及華人世界最大網路創作交流平台「StreetVoice街聲」。

12月6日13時10分至15時00於文化大學大恩館1F國際會議廳,張培仁執行長將顛覆我們對音樂行銷的思維,在不盲目陶醉於西方流行音樂的浪潮下,如何用最大的熱情讓台灣音樂文化回到最初、最純粹的感動,為台灣的音樂生態創造新需求,聽聽他怎麼為當代音樂文化發聲。

專講第九小組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感受音樂活動的行銷魅力!

點閱人次: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