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傳系ISG小組與銘傳數媒系聯合攝影展「影像日記」盛大開幕 展期至12月17日
文/方怡婷  2011/12/6列印
「影像日記」由資訊傳播學系ISG影像研究小組及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同學們透過相機捕捉日常生活精采的瞬間,12月6日於華岡博物館1樓盛大舉辦開幕茶會。由資傳系吳嘉寶教授及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莊佳琦教授聯合策展,展覽主題為「影像日記」,隨手拿起相機隨手拍攝生活中美好的畫面,為自己的生活留下最精采的紀錄。
開幕茶會由ISG影像研究小組成員的小提琴演奏揭開序幕,蒞臨開幕茶會的貴賓除了有新傳學院葉明德院長、華岡博物館吳瑞秀館長、魏裕昌學務長、資傳系徐明景主任、張文華教授、謝翠如教授、陳又菁教授、韋光正教授也一同出席共襄盛舉。

新傳學院院長葉明德表示,開幕茶會令人驚豔,開場的小提琴表演外,就是今年的ISG小組在短短的幾個月時間內連續舉辦了兩次的展覽,代表成員小組們各個都多才多藝,期勉同學們能努力跟勇敢的面對未來的人生道路。

華岡博物館吳瑞秀館長致詞時說,ISG影像研究小組與銘傳數媒系的展覽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吳館長表示,舉辦聯展除了可以與它校同學互相觀摩學習外這樣也會成為同學們大學生涯中難得的經驗。

策展人吳嘉寶教授表示,強化透過這次展覽進行的主動學習,特別增加一項以「水的姿態」為共同命題的影像訊息書寫的練習題。「水」這樣的主題,其實最適合同學們在影像訊息書寫的練習中,體會到影像各層訊息的混合運用。

日前才剛結束《海/LaMer》攝影展的年輕藝術家李立中學長,特地抽空前來觀展。李立中學長也是本校資傳系的畢業校友,身為大學長的他表示今年的小組成員頗具水準,他也期勉學弟妹們能夠堅持自己所喜愛的東西。文化˙銘傳聯合影像裝置展「影像日記」,從12月6日早上8點展至12月17日中午12點整止,歡迎各位喜愛攝影的師長朋友們前往看展。


點閱人次: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