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子創新有限公司張培仁執行長「培你FUN音樂」講座 從流行音樂到浪潮創造
文/謝玉禪  2011/12/11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講第九小組邀請到中子創新有限公司的張培仁執行長蒞臨文化大學,並於11月22日下午1點在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行演講,講題為「培你FUN音樂」,張培仁執行長是舉辦Simple life簡單生活音樂節、台客搖滾音樂節、Legacy Taipei等大型音樂祭活動與文化創意產業的意見領袖及幕後推手,此次前來是為了與同學們分享如何發掘流行趨勢與創新的音樂行銷方法與寶貴經驗。
首先,張培仁執行長介紹流行趨勢發展及音樂行銷歷史與大環境的演變,並分享他是如何在行銷上逆向操作,讓伍佰成為台灣的本土天王。張執行長說:「音樂不只是在賣唱片,而是在賣歌手本身的才華與特色。」這就是張培仁執行長有別於一般創意的特色,顛覆大家對音樂行銷的思維,並發展出有別於流行音樂的浪潮行銷,凝聚生活風格、創作人才、媒體、企業、學術界等力量形成社會關注的焦點、構成浪潮的發展基礎。

張培仁執行長表示,希望大家不要過度盲目的追逐流行文化,而是要進一步的探討為何它會成為時下流行的趨勢。希望藉由推動此價值觀的蔓延,延伸浪潮的影響力量,帶動生活美學與風格蔓延,引領新的行銷趨勢,透徹音樂行銷的本質。

點閱人次: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