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1中國文化大學社團辦公室整潔暨環境美化評比成績出爐囉!!!
文/洪冠倫 攝影/洪冠倫 2011/12/20列印
維護以及提升社團辦公室的環境品質,學務處課外組特別舉辦社團辦公室整潔暨環境美化評比,獨立社辦組由畢服會拔得頭籌,聯合社辦組由康輔社奪冠。
環境美化評比是學校一直以來的活動,從各處室到學生宿舍,每年皆有不定期的整潔比賽,評比的重點在於清潔環境、安全與衛生,目的是希望大家能藉由比賽,不僅清理平時總是忽略的小地方,讓整個空間變得乾淨清新,也藉此培養各位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

此次比賽獨立社辦組前三名分別為畢服會、華岡社會服務會、同儕會;聯合社辦組為康輔社、海天青、南投學友會,恭喜上列獲獎社團,未得獎社團也別氣餒,因為有你們,文大的社團也才如此多彩多姿!

學校在維護校園整潔這方面相當重視,在廁所以及公共空間部分也外聘專業的清潔公司,為的就是讓同學們有個舒適的讀書空間,也希望同學們能好好維護以及真習,一旦發現任何損壞或髒亂的情況,同學們都可以向事務組報備。

點閱人次: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