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九十學年度學生社團檔案評鑑綜合競賽評鑑登場
文/黃昭蓉 攝影/王永在 2002/5/30列印
九十學年度學生社團檔案評鑑綜合競賽評鑑昨(29)日假大成館興中堂登場,今(30)日上午就一般審閱組的部分進行評鑑,6月1日(六)則將就七大類最佳單項活動(如週展等個別活動)進行評鑑,評鑑結果將於6月8日(六)新傳活動時公佈,預計在綜合競賽組部分評選40組最佳社團,並頒贈每組一萬元的獎金,最佳單項競賽部分將依據七大類別各評選一組最佳社團,頒發獎狀予以鼓勵。
今年的社團綜合競賽部分總計87個社團(系學會25名、原鄉服務社團11名、專屬服務性社團4名、全校類社團1名、學藝類11名、康樂類15名、生命關懷類3名、思潮類3名、體能類6名、社會服務性8名)參加評鑑,承辦社團檔案評鑑活動的課指組游美金老師指出,今年的評分標準以社團的人事章程部分佔20﹪、活動設計部分佔50﹪、財務報表部分佔20﹪、課指組老師結合平時評鑑部分(環境清潔、器具維護等)佔10﹪,每個社團的檔案部分都將由7位老師分別評分,務求達到客觀公正的評審結果。

游美金老師特別呼籲社團及學會幹部,課指組舉辦社團檔案評鑑活動的目的是希望各個社團成員,將整學期的活動檔案加以彙整,留下傳承系統,不僅可供未來的學弟妹們參考諮詢,也是一項別具代表意義的大學生活紀錄,絕不是急就章、臨時倉促的成果蒐集,希望社團同學們秉持好的傳襲,延續豐富的社團生活。

點閱人次:228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