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第11組專題講座「DRAW廣告」完美落幕
文/洪冠倫  2011/12/22列印
文化廣告系專講第十一小組,12月20日邀請LIA金天使獎馬賽KYO先生蒞臨本系演講,為我們分享廣告插畫的案例和執行過程,讓學生更了解廣告與插畫的執行平衡點。馬賽說,要做有效廣告,要用對的方法去呈現顧客心中所希望達成的廣告效益,廣告插畫表現不單單只是藝術性,而是必須遵循廣告活動的目的,善用藝術的形象,來傳達廣告的資訊,更進而影響目標群眾並達成廣告效果。
楊勝雄老師表示,Kyo是位很值得當做同學學習典範的人,清楚且精準的表達出插畫與廣告策略的相互密合是多麼的重要,讓同學清楚了解廣告採用繪畫表現方式並不只是插畫,而是多方面的整合呈現。

講座讓同學們更加瞭解廣告插畫是如何開始、如何去執行,而且從Kyo的談話中瞭解到若要執行廣告插畫需要考量到策略面與執行手法,對於同學們而言是一場有所收穫的講座!


點閱人次: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