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廣告系「iCOM愛溝通」畢業展即將走上街頭囉!
文/謝羽青  2011/12/24列印
充滿創意及活力的文化廣告系,為了宣傳明年3月23至25日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9樓的畢業展,結合今年聖誕節,以【愛無界】為此次活動主軸,將在12月24日平安夜走上台北信義區街頭,為行人祝福並傳遞給更多的人,讓大家在寒冷的聖誕節也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讓愛無界限的傳遞。
活動以街上路人為主角,請他們寫下祝福的話,由文化廣告系的同學,以隨機的方式傳遞給下一位路人,並以上傳祝福者的照片至「iCOM愛溝通」Facebook的粉絲團,讓寫下祝福的人,得知他將祝福傳遞給誰,而又受到了誰的祝福。在這寒冷的冬夜為街頭創造了另一種溫暖,也不只將溝通帶給彼此認識的人,而是傳遞到更多陌生人的身上,用滿滿的愛讓溝通無界限,同時參與遊戲的民眾,可依編號順序找到自己的照片,按「讚」之後就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喔!

活動當天,將結合聖誕老人與文化廣告系畢業展吉祥物「iCOMan」共同現身,一同在台北信義區商圈為平安夜增添更多愛與幸福,屆時也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活動時間為12月24日從下午四點至晚上十點,大家一起到台北信義區商圈一起參與,也一起用愛溝通用愛傳遞幸福。欲知詳情請上Facebook搜尋「iCOM愛溝通」。

點閱人次: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