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你的、我的,我們的生日快樂!首度結合手機APP功能宣傳五十週年校慶 臉書按讚一起來
文/李渼詩  2012/2/20列印
你的、我的,我們的生日快樂!文化大學五十歲了,生日快樂。今年教務處特別迎接時代潮流新趨勢,結合時下流行的智慧型手機App功能,利用手機app、臉書等各式網路社群大力宣傳『文化大學50歲生日快樂』!華岡人快拿手機起來QR Code一下,50週年校慶各項活動就可以輕鬆掌握,還可以直接與臉書結合,一同來按讚!
教務處今年首度結合新式智慧型手機,宣傳五十週年校慶活動,羅列校慶裡各項重要慶典的時間與地點,只要進去App Store或Android Market搜尋QR Code掃瞄應用程式,打開下載好的應用程式並將您的手機對準QR Code,立即就可以和文化大學一起同歡50週年校慶。

網頁裡象徵質樸堅毅校訓精神的柑橘公仔朋友們,就會直接和你一起宣傳『你的!我的!我們的!文化大學50歲生日快樂!』,若是點選本校校慶活動,除可查詢「本校園遊會-走過半世紀心繫華岡情」、「校慶晚會」、「校慶運動會」等各式活動介紹。

此外,網頁還會直接聯結至「文化大學粉絲團」及「文化大學學生會」的facebook分享給更多人了解文化大學50歲的生日!你是華岡人麼?這一刻,華岡的校慶就要靠你一指神功,大力宣傳。

施光訓教務長說,回顧紀念華岡五十的每一刻,更應該迎頭趕上未來新趨勢,這就是文大校訓的精神,永遠站在學生的視野角度,與全校師生一同迎接華岡新時代,迎接下一個五十盛年,以手機app宣傳50週年校慶是第一步,未來還可以利用手機功能結合課程選課、教務系統等,相信未來只有更進步,找到更符合學生的學習興趣方法,才能實際提升宣傳的功效。

點閱人次: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