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2台灣國際勞工影展台北場圓滿落幕 文化大學勞工學系系學會接棒上場 分享影展
文/方怡婷 攝影/方怡婷 2012/3/5列印
由台灣青年勞動九五聯盟主辦的「2012台灣國際勞工影展台北場」完滿落幕,兩天展期場場爆滿,觀影人次遠超預期,佳評不斷。自3月7日起由中國文化大學勞工學系系學會接棒,讓校園師生及大眾能參與此次影展饗宴。
3月7日起,每周三在下午15點10分於大恩館101教室播放影片,此次影展為免費入場,3月7日播放『時尚工業生死鬥』、3月14日播放『HTC血汗品牌之路、解構富士康、紅土』、3月21日播放『我愛高跟鞋』、3月28日播放『可口可樂殺人事件』,一連著四週帶給大家強檔好片。

2002年,高雄市政府舉辦第一屆國際勞工影展,開始發掘大都會裡默默付出的基層勞動者面貌,隨後,各縣市也相繼舉辦相關勞工影展,甚至還附加拿大國際勞工影展(CLIFF)之邀,台灣國際勞工影展奠定了基礎,舉辦國際勞工展的目的為發掘在地的勞工史觀、促進國際文化交流、深耕影像識讀教育、推廣國內產製影片等,2012台灣國際勞工影展的合辦單位有台灣青年勞動九五聯盟、高科技冷血青年、桃園縣群眾服務協會、台灣師範大學人文學社、文化大學勞工學系系學會、世新大學高潮社、政治大學種子社、輔仁大學黑水溝社、輔仁大學社會系、輔仁大學電影社。

3月7日起,每周三下午15點10分於本校大恩館101教室播放影片,本次影展為免費入場,欲得知進一步的資訊可上Facebook搜尋「2012台灣國際勞工影展」或上官網取得相關資訊http://labormovie.blogspot.com/ ,歡迎同學一同前往大恩館101教室觀賞!

點閱人次: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