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五十飛揚運動移師至台北市立田徑場擴大舉辦 明星校友演唱會傳承下一個華岡一百年
文/李渼詩  2012/3/14列印
華岡五十,運動飛揚,今年五十週年校慶運動會將於3月17日移師至台北市立田徑場擴大舉辦,3月16日配合大學部一年級的大會體操預演,中午12時過後,也就是第五節課程,含共同科目,均停課一次,3月17日校慶運動會當日,全校課程均移至台北市立田徑場舉行,精彩五十運動會,邀請全校教、職員及學生一同樂活華岡,見證華岡五十運動的精彩風華。
根據公告指出,全校課程配合本校50週年校慶運動會活動,3月16日及17日課程異動,101年3月16日(星期五)中午12時後,也就是自第五節課起,配合校慶運動會預演活動,凡開課於大學部一年級課程(含共同科)停課一次。此外,3月17日(星期六)校慶運動會當日,全校課程均移至台北市立田徑場,地點為台北市敦化北路3號舉行。若對課程異動有疑慮,可直接點選網頁,查詢相關課程異動情形。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120312111448618

今年運動會表演內容,最大陣容將首先推出,由全校大學部一年級2,400位同學一起「舞動青春賀五十」、華岡藝術學校200位同學則將表演「文化五十藝脈相傳」、舞蹈系及體育系300位同學將表演「華岡50體育舞蹈齊飛揚」及國術系200位同學以「龍騰歡慶 祥獅獻瑞慶50」為題,為大會運動會掀起熱潮。

運動會也推出教職員工趣味競賽,包含首長400公尺競走、首長九宮格擲準比賽、滾動時代巨輪及薪火相傳的趣味競賽,希望全體教職員動起來,樂活健康,迎接樂活華岡新一年。

華岡校友明星多,今年運動會特別邀請眾多知名的歌手、主持人特別回到母校,舉辦演唱會,包含任賢齊等校友明星均會在現場為學弟妹演唱,傳承華岡五十精彩的一刻,為華岡五十延續下一個精彩一百年。


點閱人次: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