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23屆畢業展「Icom愛溝通」 歐德集團旗下優渥實木「偵愛找碴」
文/李佳如  2012/3/19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23屆畢業展「Icom愛溝通」產學合作,於3月11號和12號組成「優渥偵探社」分別走上華山、西門町和信義區街頭,以簡單趣味的方式與路人玩起『找碴遊戲』!在與過往路人的互動中,讓消費者更直接了解歐德集團旗下企業「優渥實木」這個品牌。
在畢業展中,廣告系的構圖小組為優渥實木進行整整一個年度的「優渥偵探社」系列推廣企劃。更以偵探推理的趣味方式引導消費者了解實木家具背後的真相,結合卡通腳色柯南概念,讓潛在消費者在遊戲中一起挖掘事實的真相!一起了解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實木傢俱!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23屆畢業展「Icom愛溝通」將於3月23、23、24日5於台北新光三越A9館,連續三天,舉辦更多的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們一起到場參與。

欲了解畢業展相關資訊可搜尋Facebook粉絲團「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23屆畢業展《iCOM愛溝通》」以及官方網站:http://www2.pccu.edu.tw/CRJADV/pccuad23/

點閱人次:1968